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下狠手抢安卓用户:“转移到iOS”连安卓APP都能同步了

2021-06-09 14:23 · 稿源: 快科技

近年来,苹果和安卓各厂商分为两大阵营,都在绞尽脑汁抢夺对方用户,推出各种相应的政策以吸引用户,包括可用其他品牌依旧换新可得到额外补贴等各种办法。

除了经济措施”之外,不同阵营之间的数据传输也是重点项目,因为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重,其中存储了大量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各种数据,这些是制约用户转换阵营最大的问题。

对此,苹果此前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转移到iOS”的安卓应用,安卓用户可通过这一应用,将安卓机型的通讯录、日历、邮箱、照片、邮箱、壁纸等资料转移到新的iPhone手机上去,这个应用推出后不少安卓用户都趁机转移至iPhone。

现在,苹果对转移到iOS”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能转移的数据更多了。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苹果最新推出的iOS 15系统中,有开发者发现转移到iOS”应用迎来全面升级,不仅支持之前的通讯录等数据,还能支持转移文件、文件夹、辅助设置等等

最终要的是,现在的转移到iOS”还能转移”APP了,新版应用会自动扫描安卓手机中的APP,并在自家应用商店中找到相同的APP安装下载,最大限度的为用户省去了换机的时间和步骤。

不过,目前苹果还未在iOS 14的版本中适配这些更新,他们将在iOS 15正式版推出时,才能大规模覆盖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