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纳指三连涨 苹果或采购中国EV电池、明年市值达3万亿

2021-06-09 07:3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31%,报收13924.91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星期二美股涨跌不一,随着对通胀担忧的缓解,纳指连续第三天上涨。截至收盘,道指跌30.42点,跌幅为0.09%,报收34599.82点;标普500指数涨0.74点,涨幅为0.02%,报收4227.26点;纳指涨43.19点,涨幅为0.31%,报收13924.91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过去3年华米营收年增长33% 美股股价累计跌23%

过去3年,华米科技美股股价累计下跌23%,远低于大盘约60%的回报率。华米科技美股在约1个季度内下跌31%,与它发布的最新财报有关。

鉴于过去5年都实现了盈利,Simply Wall St预期其股价将因此上涨。过去3年,华米科技营收年增幅达到33%,因此,营收似乎不是出售其股票的理由。

今年以来华米科技美股累计下跌7.6%,大盘上涨了38%。

今天常规交易中,华米科技股价上涨0.31美元,涨幅为3.11%,报收于10.29美元。

陌陌连续25个季度盈利 主APP月活用户达1.15亿

陌陌昨天下午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净营收达34.71亿元,虽然同比下滑3.4%,不过仍然超出市场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陌陌净利润为6.34亿元,同比减少13.9%,连续25个季度盈利。

财报还显示,2021年3月,陌陌主APP月活跃用户数为1.15亿,创历史新高,上年同期月活跃用户数为1.08亿。另外,2021年第一季度,陌陌直播服务与增值服务付费用户数去重后达1260万。

陌陌直播营收为19.6亿元,同比下降15.9%;增值服务业务营收为14.6亿元,同比增长23.8%;移动营销业务营收为3870万元,同比下降32.3%;手机游戏业务营收为1120万元,同比下降11.9%。

今天常规交易中,陌陌股价上涨0.45美元,涨幅为3.23%,报收于14.37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双喜临门:拟向中国厂商采购EV电池明年市值可达3万亿美元

在看多投资报告和与中国厂商洽谈电动汽车电池交易消息拉动下,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0.84美元,涨幅为0.67%,报收于126.74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28.46美元。

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发表投资报告称,明年苹果市值可达3万亿美元,“时间可能是12至18个月后”。目前苹果是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市值约为2.11万亿美元。

艾维斯给出的目标股价为185美元,意味着与今天126.74美元的收盘价相比,苹果股价还有约46%的上涨空间。

艾维斯目前对苹果软件服务业务估值为1万亿美元,未来可能增长至1.5万亿美元,届时公司市值将达到3万亿美元。

路透社刊文称,苹果在就为其电动汽车供应电池事宜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进行早期谈判。苹果在探索在电动汽车中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因为这种电池制造成本较低。

5月特斯拉中国交付量环比增长88% 盘前一度涨近3%

乘联会发布5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销售反弹的数据后,星期二美股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2.9%。

乘联会昨天下午表示,上海产特斯拉汽车销量由4月份的11671辆增长至21936辆。

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表示,数据表明特斯拉妥善地解决了在中国的公关问题,需求超过预期。他在一份投资报告中写道,“我们从6月初就相信,随着增长恢复到正常轨道,特斯拉中国市场年交付量将达到30万辆范围”。

艾维斯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增持”评级和1000美元目标股价。

截至星期一收盘,过去3个月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7.5%,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4.3%。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1.54美元,跌幅为0.25%,报收于603.59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