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出新应用Apple Mind 可能与健康相关

2021-06-07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距离WWDC开始不到24小时,开发者Khaos Tian注意到苹果公司不小心用新的app ID 包标识符更新了“App Store”清单,在清单中也出现了一款新应用的名字“Mind”,很可能与健康相关。

本次曝光的全新app ID识别符,出现了com.apple.Mind,com.apple.NanoTips以及com.Apple.NanoContacts。识别符中包含Nano,说明是AppleWatch应用,Nano 是AppleWatch 应用的内部代号。这意味着苹果将为AppleWatch 推出提示和联系人 app。

com.apple.Mind不含有Nano提示,说明这款应用同时支持iPhone和AppleWatch设备,也就是可以同时会推出iOS版和watchOS版,而众多信息都在暗示Midn这个应用程序大概率与健康有关系。

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watchOS的下一次更新将包括新的和改进的健康跟踪功能。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上提供了呼吸应用程序,而未发布的 Mind 应用程序可能是该应用程序的扩展或替代品,以更好地满足心理健康需求。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