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猪食论

2021-06-04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在昨日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腾讯副总裁、在线视频首席执行官孙忠怀对短视频低俗内容进行了痛批。

孙忠怀称,部分低智低俗短视频内容长期影响用户心智,尤其是对心智还未成熟的很多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同时还发表“猪食论”称,这种反智低俗的娱乐消费品把一代人的审美水平拉下去了,因为个性化分发太厉害了,你喜欢猪食看到的就全是猪食。

就在事情发生的不久后,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就回怼称,事实上,腾讯自己大力发展短视频同时,一直在攻击短视频行业。号称已经拥有数亿用户的微信视频号,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按要求上线“未成年模式”的短视频平台。

就在刚刚,字节跳动发布了《遭遇腾讯屏蔽和封禁大事记》并再次回应称,三年来,腾讯大力投入短视频,先后推出近20款短视频App,其中微信视频号去年日活已超过2亿。与此同时,腾讯还以各种方式屏蔽、封禁、污名化短视频同行,对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封禁持续三年,波及用户总量超10亿。直到现在,由于微信的封禁,每天仍有超过4900万人次主动分享抖音至微信/QQ时受阻。

对此,字节跳动对这三年来遭遇腾讯屏蔽和封禁的事件进行了汇总、制作了一本手册。以下为具体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