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舒肤佳最新资讯  > 正文

宝洁回应男子洗澡发现香皂嵌刀片:并非来自工厂

2024-04-11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9日,重庆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丈夫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时遭遇的惊险经历。视频中,她提到丈夫在洗澡过程中,从香皂中意外洗出了一个刀片,这让她非常担忧。她表示,家中一直使用舒肤佳香皂,但这次的事件让她们倍感震惊。

一名宝洁的公关人员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事,已经对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了排查。他们强调,舒肤佳香皂的生产流程中包括碾压过滤和金属探测等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对于网友提到的工人不慎掉入刀片的可能性,该公关人员予以否定。他们表示,视频中显示的刀片尺寸较大,不符合他们工厂生产的合规产品标准。因此,他们初步判断这个产品可能并非来自他们的工厂。

为了进一步核实和处理此事,舒肤佳方面已经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请求她提供购买地点、产品包装批次等信息。同时,他们也在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