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ns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Nintendo Switch Pro价格曝光 售价399欧元

2021-06-04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最近有关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升级版的消息就一直出现,在各方的报道中都暗示这款主机会在6月份发布,尤其最近还是E3游戏展会,更增加了玩家们对这一掌机的期待。

就在最近,法国电子产品零售商Boulanger网站上架了“NintendoSwitchPro”商品,标价为399欧元(约为3108元人民币)。目前该商品还无法在网页上直接看到,仅在网站数据库中显示。在几天之前,墨西哥亚马逊也上架了“NewNintendoSwitchPro”的商品页面,暂未开放预购,也没有发售时间。

据悉,最初的Nintendo Switch售价为329.99欧元,如果升级版NS Pro价格为399欧元,但考虑到四年的间隔和Nintendo Switch Pro的在各方面的配置升级,如OLED 屏幕、新的Nvidia处理器、DLSS、4K 等,如此大胆的价格点将使NSPro与 PS5的数字版处于相同的价格水平。

今年的任天堂E3直面会将于6月16日零点开始,时长40分钟。如果任天堂要发布这款新的主机,那么这一时间发布的可能性最高,对于该主机十分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到时候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