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易联:快手上售卖的“守护宝F6Pro”是山寨产品

2021-06-02 17: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日消息,日前,快手发布电商平台手机行业治理公告,对手机类目展开专项治理整改,其中包括中兴子公司中兴易联的一款“守护宝F6Pro”。

针对此事,上海中兴易联发表声明:“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他们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任何公司生产“守护宝”品牌这型号产品。“守护宝F6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中兴手机官方微信号也发表声明称,快手电商未与我方进行任何沟通核实,即单方面下架中兴手机相关商品,将中兴手机品牌列入手机行业治理对象,并进行规模公告和宣传,这些行为对中兴品牌和商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中兴手机表示强烈抗议,我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