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在微信新增团购小程序“吃喝玩乐在快手” 未加入短视频属性

2021-06-01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今年以来,抖音和快手不断加码本地生活业务,而现在快手在微信端上线了一款可以团购的微信小程序,名为“吃喝玩乐在快手”。

据悉,该小程序是一个纯粹的团购平台,并没有加入短视频的属性。小程序仅支持微信登录,交易也只能在微信端完成。

小程序有首页和个人中心两个功能栏,首页内会双列排布本地的吃喝玩乐商品,商品的展示除了价格、名称外,还会显示距离,供用户参考。

在本地生活业务布置上,前不久快手还全量开放同城团购入口,同城频道新增“特惠团购”“榜单推荐”“快手517”三大服务版块。比如特惠团购主打餐饮门店代金券,榜单推荐主打地区美食热门榜等。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在微信上线了一款名为“云蛙采采”的小程序,提供区域内最近的一家便利店的商品购买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