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GPU-Z截图及线上验证信息泄露了定制版GeForce RTX 3080 Ti的大量细节

2021-05-30 12:55 · 稿源: cnbeta

GPU-Z最近已经更新到2.40.0版本,这个新版本对即将到来的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显卡提供全面支持。一张截图来自一个被称为Ginjfo的网站,这个法国网站展示了即将推出的RTX 3080 Ti的一些技术规格。

在GPU-Z的截图中,玩家们发现了一款未发布的定制RTX 3080 Ti。该截图显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包括驱动版本,即NVIDIA 466.54驱动。这个特定的驱动程序版本不支持RTX 3070 Ti,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泄露的唯一产品是RTX 3080 Ti。

有趣的是,截图显示RTX 3080 Ti目前使用的是PCIe 3.0接口,但这可能是由于测试设置而不是显卡本身,因为RTX 3060 Ti使用的是PCIe 4.0接口,与PCIe 3.0接口相比有更大的带宽。

在GPU-Z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基本时钟速度保持在1365 MHz,而提升时钟与RTX 3080 Ti的创世版相比提高了45 MHz。图中还确认了一些信息,如内存时钟为1188 MHz,ROPs计数为112,以及显存类型为GDDR6X内存。

这份清单还让我们知道了RTX 3080 TiTMU的确切数量,最初的GPU-Z验证清单上的TMU数量是853个,而最新这份清单显示,RTX 3080 Ti将拥有320个TMU。

虽然该清单涵盖了子供应商的ID,我们可以看到子供应商的编号是1458,这意味着该显卡是由技嘉公司制造。然而,这并没有告诉我们这块卡是为哪条产品线(如Eagle或AORUS)制造的。最有可能的是,由于只有略高的提升时钟,这块显卡应该跟AORUS系列无关。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将于5月31日公布,媒体评测将于6月2日解禁,6月3日产品上线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