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锦鲤活动开启 天猫618凡尔赛88vip锦鲤活动攻略

2021-05-2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5月28日的早上,天猫发布了全新的88vip凡尔赛锦鲤的活动,随机抽出一名凡尔赛锦鲤,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其中有饿了么、优酷、网易云音乐、考拉等多家88年的会员,可以说是终身会员了。

天猫618凡尔赛88vip锦鲤活动详情

活动需要关注微博官方账号:天猫发言人,然后转发88vip天猫凡尔赛锦鲤的活动。

以上所有奖品仅送给88viP用户,如果中奖者不是88ViP用户,则再次抽奖,直到抽到88ViP用户为止。如中奖者非88viP用户,赠送888元抱憾安慰奖金。

淘宝天猫618热门会场淘宝天猫618优惠力度
天猫618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年中狂欢-限时秒杀、红包雨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618预售开启,付定抢买1享10!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规则说明

1.最终锦鲤候选人的88VP会员开通时间需在6月8日24点前,方可享受以上权益。

2.上述各项会员权益不可转让、买卖或继承。3.88ViP会员一家八口套餐是指一家八口一年的88VIP会员,仅限三代以内直系亲属。

4.“天猫V榜”盲盒大礼包价值上限金额49999元。

5.爱尔兰土地为领主头衔,不可建房、种地。

6.迪士尼至尊顶奢VVVVVIP套餐使用时间限2021年6月18日至2022年6月18日

7.最终解释权归天猫所有

《京东618超级红包在哪领 2021京东618大额津贴领取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