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超体合肥店将于618开业:4万平米 设有11大主题场景体验区

2021-05-26 21: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6日消息,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店将于618正式开业,这也是华东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据介绍,京东超体合肥店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218号港汇广场,是以家电、3C为核心,以京东品牌为依托的超级商场,实现了集逛、买、玩于一体。

该店共计五层,近4万平方米的面积,涵盖了苹果、华为、英特尔、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飞利浦、海信、康佳、创维、TCL、长虹、SONY、松下、戴森、GE、西门子、三星、OPPO、vivo、联想、戴尔、惠普、爱普生在内的12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约20万可售商品

京东超体合肥店设有11大主题场景体验区,分别为摄照体验、手游对战、游戏对战、理美体验、睡眠体验、美食厨房体验、健康体验、户外运动体验、料榨养生体验、烘焙课堂体验、红酒体验等区域。

其中,手游对战区和游戏对战区,是专为游戏电竞狂热者设立的区域,这里提供完备的对战场地和专业设备,通过场景化的商品陈列和实操,让游戏用户切实感受产品实力。

美食厨房体验区承接了各种料理体验活动,现场还配备美食食谱,可供消费者亲自体验,该区域还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美食课堂。

除了主题体验区,店内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马戏团儿童乐园,为卡丁车爱好者设计的卡丁车体验区,为科技、飞行爱好者设计的无人机专区等等,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领域的体验需求。

此外,京东超体合肥店还提供了多项极致服务。其中,“一站式尊享服务”让你享受私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1对1专属导购服务、2小时同城极速达、24小时极速安装等。“10项免费服务”则提供了免费停车、免费洗衣干衣、免费照片文件打印、免费儿童乐园、免费礼品包装、免费健康关怀等多项到店福利。

根据京东方面的规划,到2025年,京东将在一线城市开设20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地级以上城市以“一城一店”模式开设300家面积超1万平方米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开设5000家万镇通乡镇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