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德国官方推特确认:荣耀50将搭载谷歌GMS服务

2021-05-24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荣耀50系列手机将会是荣耀品牌自从独立后发布的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上周荣耀确认了荣耀50系列会首发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现在官方也确认了将会在海外版上提供谷歌GMS服务。

最近荣耀德国官方推特向用户确认,荣耀50系列会提供谷歌GMS服务。这对于荣耀海外的粉丝和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同时,荣耀官方也暗示,荣耀50系列也会在德国上市。

去年,华为将荣耀出售之后,荣耀就开始与高通、谷歌等美国公司商谈合作。此前,荣耀已经确认了与高通的合作关系,同时还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如今荣耀也确认可以重新使用谷歌GMS服务,看来荣耀独立之后应该没有受到太多美国的限制。

从之前爆料的消息,荣耀50系列手机将会在6月份发布,一共有三个不同的尺寸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