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更新2021款Omen 16和17游戏笔记本 可自选CPU及RTX 30系列配置

2021-05-21 08:13 · 稿源: cnbeta

惠普今天宣布更新其Omen系列游戏笔记本,其中的两个型号Omen 16和17都装备新一代芯片,分别是第11代英特尔酷睿和AMD Ryzen 5000系列CPU。正如你对这些天的许多游戏笔记本所期望的那样,它们可选安装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GPU,事实上,这可能是获得这些热门显卡的最佳方式之一。

Omen 16

Omen 16提供了英特尔酷睿i7-11800H或AMD Ryzen 9 5900HX移动CPU的选择。内存选项最高为32GB的DDR4 3200内存,存储方面,可选一个1TB PCIe Gen 4×4 SSD或两个配置为RAID 0的1TB PCIe SSD。Omen 16的用户最高可以选择RTX 3070 GPU,尽管采用3070的配置将花费相当多的钱。

惠普表示,它已经改善了2021年的Omen 16的散热能力,将系统的风扇叶片数量增加了200%以上,同时也使它们比Omen 15的风扇叶片薄了2.5倍。Omen 16的电池持续运转9个小时,但这显然取决于你使用该笔记本的目的。

Omen 17

如果希望选择英特尔处理器,Omen 17可能是更好的选择。这款笔记本最高可配备酷睿i9-11900H处理器,且似乎没有AMD的对应产品。图形卡方面的选择也更加高级,Omen 17可以配备RTX 3080,内存最大一样是32GB。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支持WiFi 6E,同样都有Thunderbolt 4接口。两者的显示屏都将提供高达QHD的分辨率和165Hz的刷新率,不过正如其名称所示,Omen 16将有一个16.1英寸的显示屏,而Omen 17是17.3英寸。虽然这两款笔记本的规格相似,但值得注意的是,Omen 17使用的键盘是机械键盘,有RGB灯光,响应时间为0.2ms。

这两款机器都将在6月开始发售,Omen 16的AMD型号起价为1049.99美元,Intel型号起价为1149.99美元。另一方面,Omen 17的起价为1,369.99美元。然而,对于本文中列出的规格,显然应该准备掏出比这些起价高得多的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17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