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全线崩盘 马斯克发声:坚定持有比特币

2021-05-20 08:20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可谓腥风血雨。

过去24小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一度最低触及3万美元,最大跌幅近30%。

截稿前,比特币行情有所恢复,徘徊在3.7万美元左右。

身为比特币、狗狗币名吹之一,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火速响应,他先是发出钻石手的表情,这在论坛意为持有资产不抛售,随后称赞特斯拉是钱币大师”,鼓励5530万粉丝稳住别慌的意味浓厚。

据悉,特斯拉是在今年2月8人买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一季度出售10%使得公司获利1亿美元。

前不久,马斯克抨击比特币挖矿不环保,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对持有的比特币进行任何交易操作。看来,即便这次币圈大地震,马斯克仍不打算清仓离场。

在一季度末特斯拉所持比特币价值约为24.8亿美元,昨晚一度跌到只有不到13亿美元,和购入价格相当了。

5月19日美股收盘,特斯拉报收563.460美元,跌幅2.4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