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一特斯拉撞树后自燃:Model 3高速驾驶导致失控

2021-05-19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广州一特斯拉撞树后自燃。广州消防5月19日通报,2021年5月19日8时01分,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大坳村一小车失控撞树并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南沙区大队黄阁救援站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广州一特斯拉撞树后自燃

经过约两小时的处置,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消防部门透露,据了解,该小车是先撞到路边绿化树后起火,消防到场时驾驶员因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媒体报道,关于本起事故,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此次事故是因为车辆高速驾驶导致失控,发生碰撞后才导致的车辆燃烧。不过,交通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以交警或者保险公司通报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