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申请Z Roll商标 可能是其可卷曲智能手机

2021-05-19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三星是如今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行业领先者,如今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开发另一种形式的智能手机产品,极可能是可卷曲屏智能手机。

在SID2021之前,三星显示器公司展示了其适用于可滑动的卷曲OLED屏幕,于此同时三星还申请了一个名叫Z Roll的商标,似乎在暗示三星将要推出一款可卷曲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

据LetsGoDigital报道,现在,三星电子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名称为三星Galaxy Z Roll 。从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这很可能是三星的首款可卷曲智能手机

三星之前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的命名方式都是Galaxy Z的取名,目前主要有Galaxy ZFold和Galaxy Z Flip两大系列,因此Galaxy Z Roll看起来也完全符合三星现在对于非传统智能手机的取名方式。

不过除了申请商标之外,对于三星这款Galaxy Z Roll可卷曲智能手机的其他信息还是比较少的。预计最快会在8月份的时候有更多这一设备的相关消息,届时三星会推出可折叠屏幕的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