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智能体脂称3 Pro:专业级精准、可测肝脏脂肪

2021-05-19 16:0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还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其中体脂称也升级了,最新的智能体脂称3 Pro采用了专业八电极,准确度可以对标专业产品。

智能体脂称3 Pro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号称可以摆在家里的艺术品,简洁、大方。

专业能力上,普通体脂称准确率一直是个问题,而智能体脂称3 Pro采用专业八电极及高低双频技术,全面测量细胞内外液数据,准确性可以对标专业级金标准,脂肪量、四肢骨骼肌等指标与DEXA专业级人体分析仪的相关性可达0.94,数据非常准,可支持6到80岁各种身材类型的人群。

在健康方面,肝脏脂肪一直备受关注,华为智能体脂称3 Pro这次也参与树兰医疗感染科医生集团开展的肝脏脂肪研究项目,筛查风险,提供专业健康指导建议,帮助用户实现居家肝脏健康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