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XDA分享了Google Assistant的新彩色UI预览

2021-05-14 16:58 · 稿源: cnbeta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的上一次视觉刷新,还得追溯到 2019 下半年。在 2020 年初开始全面推送之后,我们发现新版 Google Assistant 的用户界面变得更加简洁、紧凑、且能够适应手机的深色主题设置(可选启用或禁用)。不过近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Google Assistant 或迎来更加多彩靓丽的又一次外观刷新。

XDA-Developers 爆料人 Matthew Pirszel 指出,新界面让移动设备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根据用户是否启用了浅色或深色系统主题,Google Assistant 还会自动在背景上套用蓝色会绿色的阴影。

至于谷歌是如何选择这些背景色的,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 XDA 怀疑,这可能是 Android 12 上的“monet”主题的一个预告。

据说“monet”主题能够提取用户壁纸的色彩元素,并将相关元素自动套用到整个系统 UI 的每个角落。

从 XDA 分享的截图来看,monet 主题能够自动变更通知界面的背景色、快速设置的主题色、以及设置和锁屏页面的颜色。

Matthew Pirszel 甚至能够激活早前传闻的“我的动作”(My Actions)功能,允许用户轻按触发常用的查询。

不过 XDA 也指出,他们未能在具有相同固件版本的 Pixel 4 智能机上解锁 My Actions 功能。

至于这项特技是在哪款索尼 Xperia 上实现的,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