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再次呼吁在美国征收碳税 获得2/3美国民众支持

2021-05-1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马斯克(Elon Musk)最近重申了对美国碳税的支持,此前他也对碳税提出过支持的态度。2020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2/3的美国被访者同意马斯克提出的征收碳税的呼吁。

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表示,现在是征收碳税的时机。这与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节目中中所表达的观点相呼应 。在与著名播客分享他的见解时,马斯克透露,他与拜登政府讨论了在美国实施碳税的可能性。

据报道,当时的拜登政府告诉马斯克,碳税的实施在政治上太困难。尽管如此,马斯克强调指出,应该征收碳税。

根据耶鲁大学气候变化通讯计划的一项民意测验,美国67%的注册选民愿意要求公司就其产生的CO2排放征税,并利用该收入减少其他税项,例如联邦所得税。

马斯克的私人太空公司SpaceX将被视为这些碳生产公司之一。马斯克已经表示,如果美国政府推行这一政策,他愿意支付SpaceX产生的碳税。

耶鲁于2020年12月进行了一项美国民意调查,并于2021年发布了调查结果。根据调查结果,91%的自由民主党人支持对化石燃料公司征税,而82%的中度/保守派民主党人对此予以支持。调查还显示,有55%的自由派/中度共和党人和36%的保守派共和党人支持碳税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