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任命美团副总裁郭庆为骑行事业部负责人

2021-05-11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美团任命美团副总裁、原酒旅业务负责人郭庆为骑行事业部负责人,向王兴汇报。

据报道,原美团骑行事业部负责人李洋仍在骑行事业部,向郭庆汇报。郭庆负责骑行事业部后,酒旅业务中住宿事业部由何潇接管,门票度假、民宿业务负责人不变。美团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组织架构调整依旧是美团「领导梯队培养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郭庆于2014年3月加入美团,此前为美团到店事业群酒旅事业部的负责人。去年1月,郭庆加入美团最高决策机构S-team。郭庆负责骑行事业部后,酒旅业务中住宿事业部由何潇接管,门票度假、民宿业务负责人不变。

两轮车是美团超级平台战略的流量入口。今年3月的财报营收会议上,美团创始人、CEO 王兴在财报会议上称共享单车、电单车业务的投资增加了亏损,但美团 「会继续在这一块投资,因为其将带来长远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