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发布2021年季度财报:营收达到4.589亿美元,同比增长42%

2021-05-10 1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今日晚间,微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微博在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达到4.589亿美元,同比增长42%,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微博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5.3亿,移动端占比94%,日活跃用户达到2.3亿。2020年,1.5万个百万粉视频号在微博获得了超过6.5亿元收入。随着视频号规模的扩大,用户在微博消费视频的习惯进一步加强,在媒体、综艺、明星、搞笑、时尚美妆、电视剧、美食7个领域,每天都有视频的播放量超过1000万。

微博 CEO 王高飞表示,得益于在渠道获客的改善,以及持续强化微博热点和社交方面的独特优势,微博的用户量和活跃度较上季度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微博差异化的商业解决方案在越来越多的客户行业中普及,带动了广告收入同比明显增长,在广告主对品效合一诉求日益增长的情况下,微博在行业的竞争力不断提升。

微博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除税前收益从25%升至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