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宣布在美国和英国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05-08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近日,抖音海外版TikTok官方网站宣布,TikTok在美国和英国正式获得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一认证证书体系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信息安全标准之一。

TikTok首席信息安全官 Roland Cloutier 表示,独立第三方机构在一系列严格审查后完成了此项认证,确认 TikTok 的安全和风险管控符合最高标准。

据悉,ISO27001体系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信息安全标准之一,Facebook、谷歌等科技公司旗下的多个服务先后通过了这一认证。

2020年,TikTok遭到了美国政府的指控以及各项禁令,甚至一度传出要求Tiktok限期出售给美国科技公司的传闻。不过随着美国新一届政府换届,Tiktok得以继续保留在美国的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