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stagram负责人为删除活动家的帖子道歉

2021-05-08 09:27 · 稿源: cnbeta

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在推特上就周四删除用户的故事帖子的错误发表了道歉声明。对于试图提高对失踪土著女性的认识的活动家来说,这个时间点是不幸的,Red Dres组织和“全国失踪和被谋杀的土著女性和女童纪念日”活动组织者质疑他们的帖子是否以某种方式被故意删除。

然而,根据Instagram的说法,这个错误影响了全球各地Instagram用户的故事、档案和亮点。

Mosseri和Instagram关于删除的声明说,情况并非如此,这些故事不是因为任何与内容有关的原因而被删除。他特别提到了土著人的担忧。"这一天对于提高对这一关键问题的认识和支持我们在Instagram上的土著社区是非常重要的,"Mosseri发推文说。"我们向所有那些觉得不能让人们关注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事业的人,以及世界各地的许多其他人道歉。"

活动人士指出,暴力侵害土著人--特别是女性、女孩和双灵人--的高发率问题在保留地之外并不经常受到关注,因此传播意识尤为重要。社区组织者Kakeka Thundersky在接受CBC新闻采访时谈到5月5日这样的日子的重要性时说,“每个人都被困在家里玩手机,无法聚集在一起,无法去参加集会,无法与人面对面交谈,”这使得Instagram等网络平台成为活动人士的关键工具。

Inuk艺术和文化作家Emily Henderson表示:“一般来说,数字空间现在真的非常重要,只是为了保持社区联系或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