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全球新能源汽车推荐排行榜:Model3 五菱宏光MiniEV第二

2021-05-06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特斯拉Model3以126716辆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第二名则是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为96674辆。

排名靠后的的车型分别是:第 3 名特斯拉 Model Y 56064 辆;第 4 名比亚迪 汉 EV21354 辆;第五名长城欧拉黑猫19188 辆。之后是日产聆风、Aion S、现代 Kona EV、沃尔沃 XC60 PHEV、奥迪 e-tron 等车型。

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市场实现112. 8 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国内新能源造车企业中,理想ONE排名最靠前,第一季度销量为 12879 辆,排名第 14 名。

作为目前电动汽车最大车企,特斯拉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收入高达30. 43 亿美元,占特斯拉一季度营收比例达29.29%,中国成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与美国市场规模进一步缩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