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款12.9英寸iPad Pro交付时间已经排到7月中旬

2021-05-06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虽然新的2021款12.9英寸iPad Pro定于5月下半月上市,但现在下的订单估计要到7月中旬才能发货。到目前为止,新的11英寸iPad Pro订单排队时间稍微好一些,其中一些配置将于5月的最后一周交付。

新款12.9英寸iPad Pro配备了带有mini-LED背光的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可提供更高的亮度和更高的对比度,但据报道,苹果供应商在生产该显示屏时面临着良率问题。消费电子行业也面临着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的全球芯片短缺问题,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iPad Pro的出货量。

新款iPad Pro于4月20日在苹果4月的春季活动上发布,不过一些客户要等待长达2个月时间才能拿到机器,这也意味着苹果可能也面临着供应链的麻烦。

另外也是在4月份发布的新款iMac在美国地区也有许多配置需要等到6月中下旬才能交付,甚至四个AirTag的套件版也要等到6月中旬才能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