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Buds Q2低调上市 改进功能与外形设计

2021-04-30 10:00 · 稿源: cnbeta

Realme 刚刚低调地在官网上放出了 Buds Q2 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延续初代设计元素的同时,还配备了改进后的游戏模式、IPX4 级防水特性、以及环境噪声消除(ENC)等功能。需要指出的是,与主动式降噪(ANC)方案不同,ENC 降噪仅适用于通话应用场景。

尽管有着紧凑的外形(单耳重量仅 4.1 克),Realme Buds Q2 还是内置了 10mm 低音增强驱动单元。两侧均有触控面板,支持播放 / 暂停、通话应答、或开启 / 关闭游戏模式。

续航方面,Realme Buds Q2 延续了上一代的 20 小时(含收纳盒),充电 10 分钟即可增加 2 小时音频播放。要说遗憾的话,就是充电盒仍采用了 microUSB 端口。

通过同时按住两侧耳机,即可激活 Realme Buds Q2 的游戏模式。虽然电池消耗会增加,但延迟可较初代 Buds Q 降低 50%(至 88 ms)。

“环境噪声消除”(ENC)算法可在通话过程中发挥作用,适合在逛市场、公共交通出行、或身处嘈杂的办公室等环境下启用。如有更高的需求,显然还是主动式降噪(ANC)更加实用。

通过配套的 Realme Link App,用户还可自定义某些手势操作。外观方面,消费者可选黑、蓝两种配色。

目前 Realme Buds Q2 已于巴基斯坦开售,价格为 3999 卢比(原价 5999),约合 26 美元 / 168 RMB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