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发布GeForce 466.24 Game Ready驱动程序

2021-04-29 21:43 · 稿源: cnbeta

NVIDIA今天发布了最新版本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466.24 WHQL版本增加了对《Metro Exodus》PC增强版的优化。这包括额外的光线跟踪效果,以及对DLSS 2.0的支持,增加了对《质量效应》传奇版和《生化危机8》的优化。驱动程序还增加了对DirectX 12 Agility SDK和Shader Model 6.6的支持。

驱动程序确认了GeForce RTX 3060 12 GB显卡的新硬件修订版的存在,该显卡将从2021年5月中旬开始普遍发售,这一型号至少需要GeForce 466.24版本才可以运行。该修订版可能会有一个与原RTX 3060 12 GB不同的设备ID,并将重新启用哈希率限制器来应对挖矿。

466.24版本中的一些错误也得到了修复。其中包括与NVIDIA Reflex和《彩虹六号》有关的性能问题;在通过HDMI 2.1连接的显示器上关闭V-Sync时出现的人为FPS上限;以及RigidGems Prepar3D的应用崩溃问题。

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中获取驱动程序:

https://www.nvidia.cn/Download/driverResults.aspx/174794/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