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海力士最新资讯  > 正文

SK海力士公布2021年季度业绩 收入达494亿元

2021-04-2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SK海力士于今日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公布的合并收入为8.494万亿韩元(约494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为1.324万亿韩元,净利润为9,993亿韩元。该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6%,净利润率为12%。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半导体市场状况的改善,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均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尽管第一季度通常是半导体行业的淡季,但该公司表示,随着个人电脑和手机存储产品需求的增加,市场状况有所改善。此外,随着主要产品产量的提高,成本竞争力也增强了。通过这种方式,收入和营业利润分别比上一季度增长了7%和37%。

对于DRAM业务,该公司响应市场情况,并专注于移动设备,PC和图形的销售。结果,该公司的DRAM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4%。对于NAND闪存业务,用于移动设备的高密度产品的位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1%。

SK海力士对第一季度后的市场状况感到乐观。该公司预计,随着更广泛的IT市场当前需求增长超出预期,客户的库存将迅速减少。对DRAM的需求可能会继续增长,而对NAND闪存市场的需求也有望增长。SK海力士计划积极应对这样的市场状况。

对于DRAM,它计划从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基于12GB DRAM产品的大容量多芯片封装(MCP)。另外,已决定增加12nm DRAM的生产量。该公司还宣布,它将在今年内完成使用EUV设备开发10nm技术并开始批量生产该产品。

对于NAND闪存,SK海力士将增加128层产品组合以增加企业SSD的销量,并利用128层技术积累的专业知识开始批量生产176层产品。该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整体NAND闪存的技术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