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Beyond Burger 3.0植物性汉堡包发布

2021-04-28 08:07 · 稿源: cnbeta

Beyond Meat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3.0 版本的植物性汉堡包。Beyond Meat没有在其产品上标明实际的版本号。新的3.0配方有一个红色的标签,叫作口味改进,还有一个绿色的标签,吹嘘比动物碎牛肉少35%的脂肪。

新的Beyond Burger配方的脂肪、饱和脂肪和卡路里都比其前身配方和80/20动物制成的碎牛肉少。蛋白质的含量仍然高于传统的碎牛肉。食品是一个不同的行业,它既受传统和观念的驱动,也受规格的驱动。这就是Beyond公司还声称其新配方的味道 "更有肉,更多汁",这是一个无法量化的方面,将由每个吃货来判断。

Beyond公司表示,自己正在进行与动物牛肉价格平价竞赛。新的Beyond Burger 3.0四件套售价为9.99美元,即每四分之一磅的肉饼售价为2.5美元,甚至远低于塔吉特公司每块肉饼3.15美元的激进价格,也远低于产品推出时每块肉饼4美元的价格。

虽然零售价格和投资者的资金为支持这个行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有人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政府的支持。联邦政府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很简单,除非肉类生产的排放问题得到解决,否则我们不可能达到拜登先生值得称赞的净零排放目标。

与其等待这种支持,Beyond Meat已经宣布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成立植物性饮食倡议基金。这是一个关于植物性饮食对健康影响的同行评议研究的交流中心,也是发现新成分的交流中心,可以逐步改变植物性食品的发展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