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拟未来五年在美投资逾4300亿美元 并新增2万个工作岗位

2021-04-27 11: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宣布,计划未来五年向美国投资逾4300亿美元,并在全美增加2万个新工作岗位。

苹果公司新设定的4300亿美元投资目标,与该公司2018年宣布的3500亿美元投资目标相比,增加了800亿美元,即增加了20%。

作为投资和扩张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投资超过10亿美元,并且将在那建设一个新的园区和工程中心。该公司的这项投资将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AI)、软件工程和其他前沿领域创造至少3000个新工作岗位。

外媒称,苹果继续专注于建设新的工程中心,表明该公司自研芯片的到来并不是该公司的最后一个大计划。

据悉,苹果已经在销售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以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近日,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该公司还推出了搭载M1芯片的新款iMac一体机。

苹果还宣布,计划继续在其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马萨诸塞州、德克萨斯州和其他一些州招聘员工。

除了计划未来五年向美国投资逾4300亿美元外,苹果公司还将成立一只规模为1亿美元的基金,以支持大罗利-达勒姆地区和整个塔尔海尔州的学校和社区活动。同时,该公司还将为80个最需要的县提供超过1.1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支出。

除了苹果公司,另一家科技巨头谷歌上个月表示,将在美国各地投资70亿美元,新建办公室和数据中心,这证实了其让许多远程工作一年多的员工重返办公室的计划。(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