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广告商团体对苹果公司的应用跟踪透明化提出反垄断投诉

2021-04-26 21:01 · 稿源: cnbeta

德国媒体和广告公司向该国竞争监管机构提出申诉,指责苹果推出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滥用垄断地位。iOS 14.5系统中的应用追踪透明度的更新迫使应用要求用户允许追踪他们的在线活动,以便提供个性化的广告。

虽然这一隐私举措在总体上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举措,但德国的公司已经采取行动,试图防止广告收入的损失。

据《金融时报》报道,九个行业协会于周一提出申诉,代表各种科技巨头和网络出版商,包括Facebook和主要出版商Axel Springer。该投诉坚持认为这些变化将对移动广告业产生负面影响。

据Facebook之前表示,一旦ATT实施,应用开发商的广告收入可能会下降60%,营销人员更难收集更有利可图的目标广告所需的数据。代表该集团的Hausfeld律师事务所的Thomas Hoppner称,更多的应用程序将不得不改变其商业模式,向消费者收费,而不是依赖广告。"消费者将因更高的交易成本而受到损害,"霍普纳说。"如果广告的相关性降低,消费者将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与他们相关的产品。"

该投诉反映了游说团体France Digitale试图采取的类似策略,该团体在10月和3月向法国国家信息学和自由委员会(CNIL)提出投诉。该组织对ATT本身的影响有异议,也对苹果公司似乎不必为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遵守同样的制度有异议。

虽然该投诉引发了CNIL对此事的调查,但它拒绝了迫使苹果暂停实施ATT本身的请求,因为监管机构在苹果的做法上找不到错误。"法国竞争管理机构负责人Isabelle de Silva当时说:"我们不能仅仅因为可能对生态系统中的公司产生负面影响而就去进行干预。"

苹果正在继续引进ATT,从4月26日起,所有提交给App Store的应用程序都必须启用ATT。试图规避ATT的应用程序将被从App Store中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