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冠疫苗必备App:“倒数日”帮你记录接种的重要日子

2021-04-25 17:01 · 稿源: cnbeta

春暖怡人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更安全出游和聚会,身边同学们都开始准备接种国产新冠疫苗,而疫苗的预约时间、间隔时间和持续保护时间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倒数日·Days Matter”就是帮助你记录疫苗接种日期的最佳工具!

下面教您如何使用:

步骤1.第一剂疫苗接种预约后,记录预约日期在倒数日里,就不会忘记接种日子。

步骤2.打完第一剂疫苗后,“倒数日”开始为你正数日期。

根据医生建议,你要在正数21天后(3周)、56天内(8周)接种第二剂疫苗。

注:务必仔细了解接种的疫苗间隔时间要求哦

你也可以通过“日期计算器”算出具体时间

步骤3.预约第二剂的日期也记录到“倒数日”,会在当天和提前一天提醒你。

步骤4.第二剂接种完成,你可以直接看到已接种疫苗的正数日,根据未来确认的疫苗有效期来了解防护状况(目前来看至少180天+)。

倒数日和你一起接疫苗,一起喵喵喵喵喵!

即刻获取下载 Android 安卓版:https://app.iPad.ly/idays

苹果 iOS 版:https://apps.apple.com/cn/app/id40617025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