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承认KB5000842游戏性能问题 正在推出修复方案

2021-04-24 23:23 · 稿源: cnbeta

游戏玩家一直在报告,最近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 KB5000842和KB5001330)已经导致性能问题,特别是会让游戏中的帧率降低,甚至NVIDIA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在4月16日公开表示,如果在游戏中遇到较慢的性能,请检查回滚Windows 10更新KB5000842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微软终于确认了这一问题,他们表示:

一小部分用户在安装此更新后,报告在游戏中的性能低于预期。受这个问题影响的大多数用户都在全屏或无边界窗口模式下运行游戏,并使用两个或多个显示器。

幸运的是,微软正在进行问题修复。该公司将使用其已知问题回滚功能,自动撤销该方面的补丁,解决这个问题。

微软写道:

这个问题是使用已知问题回滚(KIR)解决的。请注意,该解决方案可能需要24小时才能自动传播到消费者设备和非受到管理的商业设备。重新启动你的设备可能有助于更快地应用到你的设备。

已知问题回滚(KIR)的工作原理是在微软的服务器上将一个特定的补丁标记为有害,当客户端(Windows 10 PC)检查服务器时,他们将自动恢复到旧的代码路径。 该功能只用于非安全补丁,可能需要一天的时间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