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iphone12主导了苹果在美国的销售,而价格较低的机型则在苦苦挣扎

2021-04-23 08:09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国外科技媒体应用程序标识符报道:

iphone11是苹果第二季度在美国销量最高的一款机型,而iphone12的四款机型则占到了销量的61%。

据数据分析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数据显示,在2021年3月的财政季度,成本较低的iphone11占据了苹果在美国销售额的24%。这款手机结合了大屏幕和599美元的起价,似乎使其在推出19个多月后成为热销产品。

iphone12和iphone12promax是下一个最畅销的产品。后者是苹果产品系列中最大、最昂贵的机型,占季度销量的20%。

CIRP合作伙伴兼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说:"在上市的第一个完整季度,我们现在看到消费者更喜欢全尺寸的iPhone 12和12 Pro机型,以及传统的iPhone 11,而不是iPhone mini和SE。"。

"iphone12机型,包括base、Pro和Pro-Max,都获得了不错的份额,在它们之间的份额相对平分,包括售价最高的iphone12-Pro-Max,占销售额的20%。这比一年前iPhone 11 Pro Max的表现要好,当时iPhone 11 Pro Max的销量占到了13%。"

iphone12 mini继续显示出失望的迹象,在iphone12系列中排名倒数第一。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说:"与2020年12月的第二季度相比,很难进行比较,因为该季度推出了COVID-19、假日销售以及新旧车型的混合。"这一下降反映了iphone11的回归,以及老款iphonexr的剩余人气。价格上涨的iphone12机型持续走强,核心iphone12的价格上涨了100美元,这缓解了这一下降趋势,推动了美国WARP手机价格相对于去年同期的增长。"

iPhone 12系列于2020年10月和11月发布。这些手机是苹果稳定运营的第一款5G机型,为消费者提供了理论上更高的无线数据传输速度。

今年1月,分析师对苹果2021年的财运持乐观态度,预测iPhone系列将超过智能手机行业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