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微博晒晚餐:吃的是狗不理包子

2021-04-22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21日晚,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微博发了一张包子照片:称今天吃了顿好的。有网友发现,雷军吃的是狗不理包子,并调侃这是:“狗不理雷军”!

值得注意的是,该条微博下有不少网友借机呼吁雷军关注小米11烧主板问题。

当天,雷军与天津市委书记以及市长在迎宾馆进行座谈。雷军座谈会上表示,天津在人工智能等领域优势明显,并将在智能物联网、新零售、人工智能、生态链供应链领域深化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微博CEO提前出OPPO Find N3手机:红色素皮设计,重244.8克

    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FindN3的真机照引起了热议。根据博主@来去之间所晒出的图片,该机厚度为12.44mm,整机总重为244.8g。根据博主介绍,在不久之前才揭晓官方渲染图的该款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各大平台并开启预约。

  • 女子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假期放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柚子前摔一摔柚子会更甜:水分集中 柔软多汁

    如今正是吃柚子的季节,民间素有秋冬吃柚,赛过吃肉”的说法。许多果农将尚未达到最佳成熟期的柚子提前出售,以增加收入。4.高血压患者服药时不要吃柚子专家建议,在服用降压药期间,不要吃西柚或喝西柚汁,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中毒和副作用,例如血压突然下降。

  • 小伙误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雪糕:00后、没见过老牌国货

    很多年轻人对老牌国货没有概念,这不,近日一00后小伙就因此闹出了笑话。9月16日,在河南郑州,00后小伙发视频称自己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冰淇淋吃了一口,后来才明白那是用的,不是吃的。可能小伙子确实不知道雪花膏是何物,毕竟日常生活中确实没什么人再提到这三个字,因此闹出了误会,有点好笑,但又有些令人心酸,老牌国货如今越发籍籍无名,渐渐地也就成为了一种记忆,它们该何去何从?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 网友:我已经不配辣条了吗

    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某些小食品,如辣条,涨价幅度超过了奢侈品LV。卫龙最新推出的“霸道熊猫”辣条口味价格高昂,即使是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售价也达到31.9元,相当于每500克售价27.7元,远高于一些传统食品。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普遍零售价在5元左右,净含量为106克,计算下来一斤的价格高达24元,相当于两斤猪肉的价格。这一涨价趋势引发了社交媒体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