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VESA澄清:暂无HDR2000认证 淘宝在售两款显示器为虚假宣传

2021-04-20 15:17 · 稿源: cnbeta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今天发布了一份新闻稿,主要针对非法使用 DisplayHDR2000认证的问题。VESA 是负责根据其 DisplayHDR 方案对显示器进行认证的机构,该方案的特点是根据峰值亮度对应不同的等级。

最近在国内电商网站淘宝上,三星 Odyssey G9和 Acer EI491CRG9两款显示器被宣传具备 DisplayHDR2000认证。然而这是不可能的,目前可用的认证只达到 DisplayHDR1400。VESA 并没有排除未来可能出现的 DisplayHDR2000标准,但考虑到这篇新闻稿,似乎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布。

VESA 在新闻稿中写道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中国零售电商网站淘宝网上市了两款带有 VESA 认证 “DisplayHDR2000”标识的显示器产品,其中包括 Samsung Odyssey G9和 Acer EI491CRG9显示器。

此外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这些显示器已经获得了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的“DisplayHDR2000”认证。VESA 希望就这一进展澄清事实。在 VESA DisplayHDR 规范和标志项目中,目前并没有“DisplayHDR2000”的层级。

VESA对目前在淘宝网上这些显示器列表上张贴的DisplayHDR2000标识的来源一无所知。但是,VESA会严肃对待任何滥用我们商标和标识的行为。除非VESA正式宣布DisplayHDR2000的等级,并且任何声称符合该等级的产品已经获得VESA的正式认证,并在我们的网站https://displayhdr.org/certified-products/ 上列出,否则VESA不认可该标识的使用。

在displayhdr.org网站显示DisplayHDR2000之前,任何此类标识的使用都应被认为是未经批准的,具有欺骗性。[quo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