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CEO陈睿:5年内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将突破12亿

2021-04-1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消息:据中证网报道,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今天在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开幕论坛上表示,视频化会是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非常大的浪潮。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到了9.27亿。

「按照目前的增速推算,我认为快则3年,慢则5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会突破12亿。也就是说,差不多5年时间,所有互联网用户都将成为视频用户。」陈睿说,在这个大趋势下,会产生几个很大的变化:第一,视频会成为内容的主流。第二,视频的场景和视频的表现形式会极大地丰富。第三,视频平台会成为互联网的新门户。

3月29日,哔哩哔哩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626。2018年3月29日,哔哩哔哩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LI。根据B站发布的最新一季财报显示,2020财年,B站总营收120亿元人民币(18亿美元),同比增长77%;净亏损人民币31亿元(4.68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