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6部分参数曝光 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2021-04-15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去年6月,OPPO推出了Reno3系列智能手机。因此大概率在今年差不多的时间,OPPO也会更新Reno系列的新机型。最近就传闻称,Reno6将在近期发布,会是OPPO首款使用天玑1200处理器的手机。

数码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近日发布了一组使用天玑1200处理器神秘机型的关键信息,这款机型似乎就是指Reno6。

泄露信息显示,OPPO Reno6可能配备6.55英寸AMOLED屏幕,该屏幕采用了曲面边缘的设计,以及左上角的打孔。这款手机有望提供1080x2400像素的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为了提升自拍效果,Reno6可能会像以前的Reno5一样继续使用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的背面板可能配备64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系统。爆料者没有透露该设备的辅助摄像机的配置。Reno6可能装有4500mAh电池,以及支持65W快速充电。

该泄漏没有关于所谓的Reno6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版本的信息。与之前的型号一样,Reno6可能会提供高达12GB的RAM和最高256GB的存储。

OPPO可能会与Reno6一起推出另外两款名为Reno6Pro和Reno6Pro+的手机。Pro型号可能会搭载骁龙870,而Pro+可能使用骁龙888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