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回应App欠122亿

2021-02-07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昨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更新9.24版本,推出了春节版图标。在更新优化了部分功能之外,乐视视频还在APP图标上打上了“欠122亿”的字样,引发网友关注并登上热搜。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此,乐视方面回应称,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乐视本次更新优化了乐视视频APP的使用体验,新年将到,乐视视频也会上线更多内容供大家观看。

资料显示,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为贾跃亭。2010年乐视网在创业板上市,市值一度达到1500亿元。但因贾跃亭的造车梦屡屡受挫,2020年7月20日,乐视网退市,市值仅为7.18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