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袁隆平最新资讯  > 正文

​袁隆平无社交私人账号

2021-01-1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梨视频报道,针对“袁隆平在社交媒体开设私人账号”一事,袁隆平院士方面表示,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已授权律师处理此事。

此前,有网友发现一个名为“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账号在抖音以及快手上出现。

其中,该抖音账号上线数小时粉丝就已超过1600万,目前暂无发布视频。而同名的快手账号目前已发布了超10则短视频,粉丝数超600万。

当时,对于此事,新华社报道称,袁隆平本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

不久后,抖音发布说明澄清称,是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院士授权函和袁隆平院士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认证后,原计划2021年1月12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平台发布首条视频,于1月15日第五届国际海水稻论坛上开启首场直播,并签约加入字节跳动公益“三农合伙人”项目。

抖音强调,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