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全明星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全明星奖项预测:TES将成为今年赢家

2020-12-3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2020年的LPL全明星周末已经重新确定了日期,将在元旦假期期间举行。本次活动除了电竞行业人员、战队、选手及合作方之外,将不会安排观众现场观看。不过大家对于这次全明星周末的各大奖项还是十分的关注,毕竟这代表了今年一整年LPL战队、选手的荣誉,于是很多人已经在预测今年各大奖项的归属。

首选是选手个人荣誉,最佳上单候选基本上是369、Zoom、Bin,从成绩来看,Bin最可能凭借着世界赛上的出色发挥拿到这个奖项。打野位置则毫无疑问是Karsa,和他竞争的应该是Sofm和Kanavi,Sofm除了世界赛四强外,今年没有冠军的荣誉,而Kanavi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大家更看好Karsa。

至于中单和ADC位置,也是多数的网友支持TES的Knight和阿水,在这两个位置上似乎都找不到其他选手可以有相同的成绩或者表现。至于最后一个辅助位置,由于蛇蛇已经转会到北美赛区的TSM,所以最可能拿到这一荣誉的是JDG战队的绿毛。

最佳教练方面,今年JDG、SN、TES三队的教练十分“默契”地都已经离队,从成绩来看,似乎白色月牙和叉烧更有说服力可以拿到这个荣誉。但如论是谁拿到这个奖项,似乎都会显得比较尴尬,因为他们都已经离开了自己今年执教的队伍。

在战队运营方面,TES无疑是今年表现最好的,今年一共拿到了季中杯、LPL夏季赛、德玛西亚杯三个冠军。在场外TES战队也一跃成为了LPL顶流的战队之一,可以比肩RNG、IG、EDG等这些传统的豪门强队。在场内和场外,TES可以说是今年最成功的战队之一,不出意外的话今年最佳战队应该就是TES。

纵观这今年LPL年度奖项,基本上成绩好的战队才会获得更多的荣誉,也才能赢得玩家们的认可。那些只关注运营效果,而没有成绩答卷的战队,早晚会被大家遗忘。对于今年的最佳战队,大家会投给哪个战队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