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K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SK电信与亚马逊云合作,在韩国推出了5G边缘云服务

2020-12-2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SK电信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推出了韩国首个5G边缘云服务。这项名为SKT 5G X Edge的新服务在5G边缘计算(MEC)网络的边缘使用AWS Wavelength,使客户能够构建需要超低延迟的移动应用程序。

借助SKT 5GX Edge,应用程序可以连接到位于SKT 5G网络“ AWS Wavelength Zones”,从而使应用程序流量无需跳到区域聚集站点和互联网。这样可以减少网络延迟,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5G网络的优势。

带有AWS Wavelength的SKT 5G X Edge将使SKT的企业客户和开发人员能够使用他们现在已经使用的熟悉的AWS服务,API和工具,在机器学习,物联网(IoT),视频游戏和流媒体等领域构建创新服务。

SKT和AWS开始在大田运营韩国首个AWS Wavelength Zone,并计划在 2021 年将基础设施扩展到其他地区,包括首尔。

SKT自今年 2 月以来一直与AWS合作,在SKT的5G网络上部署AWS Wavelength Zones,并与 20 个企业客户合作测试该服务的技术完善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