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Pay 正式上线江苏淮海一卡通交通联合卡

2020-12-23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今日起,苹果Apple Pay正式加入了对江苏淮海一卡通的支持,徐州地区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快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用户需要使用安装 iOS14 或更新系统的 iPhone6s 或后续机型,或者使用安装 watchOS7 或更新系统的 Apple Watch Series3 或后续表款。

通过 Apple Pay 快捷交通卡,用户不用再单独拿出实体卡,只需将 iPhone 的顶部或 Apple Watch 的显示屏靠近检票口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通过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享受快速进站体验。整个体验不需要使用面容 ID、触控 ID 或密码进⾏认证,也无需唤醒或解锁设备或者打开任何 App。

并且使用Apple Pay刷交通卡还十分安全,如果你不慎丢失了iPhone或Apple Watch,可以第一时间用查找App将设备设为丢失模式来锁定交通卡;还通过iCloud.com远程移除设备上的交通卡3;而在更换iPhone或Apple Watch时,你还可以把钱包App里原有的交通卡转过来继续使用。

今年以来,苹果在国内支持的Apple Pay交通卡进展迅速。目前Apple Pay已经支持国内多个城市,上线了上海交通卡、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厦门 e 卡通、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岭南通 · 羊城通、江苏一卡通 · 苏州、深圳通、长沙潇湘卡、燕赵通卡、长安通卡、金陵通交通卡、江苏一卡通 · 常州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