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确认一加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产品,或搭载 Wear OS

2020-12-2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据 9to5Google 报道,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刘作虎是在 Input 的采访中证实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产品的。他并表示一加正在与谷歌合作,改进 Wear OS 与安卓手机和安卓电视的互动性,一加旨在打造一个更加易用的生态系统形成生态闭环。

此外,消息人士 Max J. 透露,一加已经推迟了 OnePlus Watch 的上市时间,并且他没有给我们一个新的日期,让我们对这款智能手表何时上市一无所知。除了智能手机之外,一加目前已推出 OnePlus Buds 耳机、OnePlus TV 智能电视等其它产品,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今年早些时候,一款名为 “OnePlus Watch”的设备现身印度尼西亚 IMDA 认证网站,型号为 W301GB,拉开一加智能手表的序幕。

据悉,一加手表预装的 Wear OS 前身是 Android Wear,该系统是Android的一个分支版本,专为智能手表等可穿戴智能设备设计,首个预览版公布于2014 年3 月,支持数字助理、传感器等功能。消息称一加智能手表可能会与一加9 系列新品同台亮相,后者发布时间可能是2021 年3 月份前后。

资料显示,谷歌在2014 年推出了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Android Wear,在2018 年将其更名为 Wear OS。Wear OS 是专为可穿戴智能设备设计的一个 Android 分支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