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fice365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黑客利用Office365漏洞入侵了美国财政部

2020-12-14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的消息,近日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的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报告了一起黑客入侵事件,黑客窃取了未知数据,这让美国的国家机关的网络安全造成了一个尴尬的结果。

这次事件对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的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造成了负面影响,后者是致力于与互联网和电信有关的政策机构。这起黑客入侵事件具体细节没有公布,但有消息认为严重到足以迫使国家安全委员会于周六召开会议。另外从路透社的报道还指出,攻击中使用的工具以前曾被用来进入其他政府机构。

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尤利奥特(John Ullyot)表示:“美国政府已意识到这些报告,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以识别和纠正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任何可能问题。”

国防部内部多个未经授权代表政府发言的消息人士证实了AppleInsider的报道。但他们都拒绝评论已获取了多少数据或事件涉及多少个联邦机构。

据熟悉此事的人士称,黑客攻击是通过微软的Office365进行的,该机构的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受黑客小组监视了几个月。两名报道来源称,这些漏洞与最近揭露的另一起网络安全公司FireEye的黑客事件有关,该事件涉及盗窃黑客工具和漏洞,并可能窃取了与其政府客户有关的数据。

一位发言人称,网络安全和基础架构安全局“正在就最近发现的政府网络活动与我们的代理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CISA正在为受影响的实体提供技术援助,以帮助他们确定并减轻任何潜在的危害。”

考虑到入侵的严重性,这起事件调查可能要花费数月或数年才能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砸65亿补贴!3C数码、家电家居、汽车统统以旧换新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京东黑板报宣布,2024年,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为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提供支持。在3C数码品类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整合30亿补贴加码以旧换新,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共同投入5亿元,助力汽车以旧换新,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此外,床垫、沙发、锅具、晾衣架、浴霸、智能马桶等产品,都可以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有超3000

  • AI说唱“入侵”影视号:单条视频获赞200万,月涨粉50万

    AI正在“入侵”影视号。《狂飙》剧情被写成歌词,再配上“科目三”BGM的演唱,瞬间抓住网友的耳朵。“内容为王的时代,到最后比拼的是文案、题材以及内容本身”,“花町馆长”表示。

  • 三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全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 女子快递收到价值657万的13kg金条:一个环节出错

    天降横财,换做你会怎么做?近日在福建福州,一女子在上班期间突然收到了一份快递,她并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打开之后直接懵了,因为里面竟然有整整260根亮闪闪的金条,总重13公斤,按最新金价计算,这些金条总价超过了657万!还有网友表示,如今监控这么普遍很容易追踪溯源,想要昧下这笔横财也不是易事,拒不归还怕是要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即便有二心,也不可敢这么做。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 工信通报62款害用户权益应用:怪兽充电、茶百道在列

    工信部今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的App及SDK的通报,这是2024年的第二批通报,也是总第37批通报。此次通报主要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摇一摇”乱跳转、信息窗口无法关闭,以及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等问题展开。也呼吁各大App及SDK开发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用户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 金价每克逼近650元 创下历史新高

    随着黄金市场的持续升温,足金首饰的价格已经突破645元/克,创下了历史新高。不仅是销售市场,黄金回收业务也异常火爆,回收价格接近490元/克。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市场的未来走向令人期待。

  • 与Garmin Forerunner 165系列一起放开去跑!

    加入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先进的运动指标、健康监测等更多精彩功能,更具性价比。今日专业运动智能设备品牌Garmin佳明宣布推出Forerunner165系列,这款更具性价比的GPS智能跑表帮助跑步爱好者通过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指标和健康监测来实现目标,所有这些都可在清晰明亮的AMOLED屏幕上呈现。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