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RPG新作《联盟外传:殒落》正式曝光

2020-12-11 14:03 · 稿源:巴哈姆特

《英雄联盟》研发商Riot Games旗下发行品牌Riot Forge今日在2020年游戏奖(TGA2020)中,公开由Airship Syndicate研发,以《英雄联盟》世界观为背景的故事导向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新作《联盟外传:殒落王者(废墟之王:英雄联盟的故事)》游戏实机影片。

《联盟外传:殒落王者》去年于The Game Awards2019首度公开,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汹涌怒涛事件之后,玩家将操纵《英雄联盟》的英雄,探索熙攘的港口城市比尔吉沃特,以及神秘莫测的暗影岛,在游戏中踏上史无前例的冒险之旅。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组成队伍,操纵这队看似不搭轧的联盟英雄,一起探索喧嚣热闹的比尔吉沃特,谜团重重的暗影岛,并体验回合制对战系统的乐趣。的游戏影片中,可以一窥多位英雄的战斗画面:

《联盟外传:殒落王者》预定2021年上半年在PC,PS4,Xbox One与Switch平台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