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抖音及TikTok再次蝉联冠军

2020-12-07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公布了2020年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榜单。榜单数据显示,2020年11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23亿美元,是去年11月的3.7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其中,中国市场贡献最大,收入占比达85%;其次是美国,贡献了8%的收入;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2%。

而今年10月和9月,抖音及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分别超过1.15亿美元和1.3亿美元,连续几个月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今年10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仍然是全球热门移动应用(非游戏)下量第一的应用,总下载量达6600万次。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预测,2021年TikTok的月活跃用户将有望突破12亿。

此外,YouTube、Tinder、Disney+和腾讯视频均进入1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榜排行前五,YouTube以近88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较去年同期增长59%,Tinder、Disney+、腾讯视频分列3-5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