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申请一项手机相机可拆卸专利

2020-12-0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此前vivo曾公布过一套分离式的手机相机设计,它是将相机部分隐藏于机身顶端,在使用时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将其以正、反向吸附于极顶,或是直接拆下放去别的位置以实现更多不同角度的拍摄。

现在据91Mobiles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网站上近日出现了OPPO申请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将允许手机相机单独拆卸使用。

据该项专利显示,OPPO将在手机背部设置可拆卸的部分,并在其中装入两颗相机。可拆卸部分将自带电池,并支持USB-C、Wi-Fi、蓝牙和NFC。

预计vivo的这一项专利主要是为了靠一套相机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需求。不过这一设计目前还只是一项专利,是否真的会量产业则看OPPO的产品决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