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古人对温泉的开发利用不止泡澡还包括什么 11.2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1-27 09:0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1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还是关于温泉的,问题是“我国古人对温泉的开发利用不止泡澡,还包括以下哪一项?”这个问题选项还是很简单的,是选择灌溉农田,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我国古人对温泉的开发利用不止泡澡还包括什么 11.2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国古人对温泉的开发利用不止泡澡,还包括以下哪一项?

正确答案:灌溉农田

答案解析:早在北魏时期的《水经注》中,就记载了湖南郴州温泉灌溉农田的情况,人们将温泉资源用于水稻种植;古人还利用温泉灌溉蔬菜水果、养殖动物;温泉因含有矿物质且温度高于一般泉水,故古代也被用于手工业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