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颜值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打赢“颜值经济”战争 医美机构纷纷购买鸣拓美如云医美Saas系统

2020-11-26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 年,医美行业的投资并购将进一步加剧,复杂的产业链上下游竞争格局也在快速发生变化,资本正在快速进入“颜值经济”的战场。同年,鸣拓美如云医美SAAS系统依据对于以上行业变化的预判和前沿感知,对医美行业注入了极大的激情,四年间,鸣拓美如云发展出其独特的优势,在医美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客如云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张一北美电商大冒险

    沉稳冷静又帅气的TikTokCEO周受资,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战成名,成为亚裔商业精英的代表,此后他便鲜少露面;但TikTok在北美的动作不断,张一鸣带着这位知名CEO,正在开启另一场商业冒险之旅。9月12日,TikTokShop在美国上线,从半闭环走向全闭环,并开始为年终黑五大促热身。注定会被多方密切关注;故事的主角,也同样会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审视,这需要极大的智慧和极强的耐力。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一起共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汪顺被问颜值时笑出褶子:颜值自己不太好评价

    在杭州亚运会上,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汪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颜值,他笑出褶子,并表示这几天拒绝外界打扰,等比赛结束了再一睹别人对我的评价。只要心里的目标没有变,最后结果也不会离它太远。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资本青睐零食赛道 赵一零食何以脱颖而出?

    2023 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呈弱复苏态势,实体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相关数据显示,已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整体承压。不过,中概股拼多多靓丽的业绩着实令其他板块羡慕。据悉,拼多多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指标均大幅超越行业预期,二级市场应声而起,拼多多股价大涨15.43%。无独有偶,与平淡的市场经济环境不同,量贩零食连锁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资本的推�

  • 百融创助力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小微业务发展关键点和管理措施”闭门会于近日成功召开。会上还邀请了工商银行、储蓄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还有百融云创等许多的银行和科技代表参与讨论会。百融云创用一个又一个创新产品为小微企业构建起联通的桥梁。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